视频:《绣春刀》刘诗诗成焦点 媒体纷纷问四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等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上映。上映的前一天,导演路阳也是携刘诗诗、王千源、聂远、叶青来沪为影片造势。虽然主创们卖力推荐这部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武侠片,但仍架不住媒体们那颗八卦的心。

  现场,主办方特别向媒体强调,只能问关于电影的问题,对于戏外的问题一概不予回应,这这这……这是冲着“四爷”吴奇隆来的吧。于是媒体只得展开了“见缝插针”的战略,时不时地提上一句,对此刘诗诗倒是反应自如,不见一丝尴尬。

  最近一段时间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似乎已转入“高温期”,据媒体报道,近日两人一起前往日本度假享受“二人世界”,可以说吴奇隆、刘诗诗从“偶尔小聚”变成了“形影不离”,恋情的快速升温甚至还曝出了七夕节已领证的传闻。再加上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又再爆出怀孕的消息,这风口浪尖的情况下如何拦得住媒体挖料的心啊?于是借着群访的点,记者又再次把私事儿抛给了刘诗诗,只是这一次的提问全部遭到了片方的堵截。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