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曝《左耳》女主另有人选非奶茶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真是个变幻莫测,让人捉摸不透的圈子,昨天一早,关于奶茶妹妹章泽天要参演电影《左耳》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且片酬高达200万元,直逼姚晨、孙俪、高圆圆等在电影圈处于二线梯队的女星。晚上导演苏有朋就更新微博澄清,否认该传言,并透露已找到“小耳朵”的扮演者:“为了找到大家心目中的小耳朵,我和原著饶雪漫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见了很多人,其中也包括美丽的章泽天小天,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和她们擦肩而过了。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的小耳朵。”

  对于落选,奶茶妹妹不仅没有心烦还转发该微博称:“《左耳》对我们这代是个梦,能埋头在课桌里迷恋的梦。青春并不都是美好的,那些日夜的痛和泪,冷暖自知。很遗憾时间上无法参与其中。苏导对小耳朵的故事很有自己的想法,期待”,对于奶茶妹妹的此番表态,不少网友猜测其果真是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也有网友怀疑奶茶妹妹根本不会参演电影,只是配合片方的炒作手段,小编觉得,经过此番折腾,恐怕炒红的不是苏导的《左耳》,也不是奶茶妹妹,而是奶茶的男友刘强东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