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弟恋加持演技 柯震东否认恋李毓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九把刀最新电影作品《打喷嚏》30日在台北发布,好巧不巧男主角柯震东当天就被爆出绯闻,开车把马一周三度夜会李毓芬,这新闻一出气势打得同行现身的林依晨和温太医灰头土脸,就连九把刀也全力猛酸“欢迎大家来到柯震东的绯闻澄清大会”。

  林依晨和温太医张晓龙受绯闻所害,存在感实在低到不行,闹婚事的依晨不愿成为配菜,只好卖老脸示范“明星打喷嚏”冲人气,一招见效林依晨乘胜追击,不忘拿“姐弟恋”这锥心痛补上一枪,不料柯震东直说自己的经历能帮助演戏,“姐弟恋”早就驾轻就熟。

  “亚东恋”告吹后柯震东几度爆走,近日恢复平静的他积极交往新朋友,而三度夜会的李毓芬只是他的好友名单之一,直说自己现在交友不设限,但想解释为何三顾香闺又欲言又止,看来真心话只有姊姊们才知道啦。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