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发魔女》遭吐槽 激情戏码不如老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是这样,新版永远超越不了成功的老版,成为近几年不管电视还是电影永远的痛,而7月31日试片上映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也难逃对比老版,被观众口水“洗礼”的命运。

  因有黄晓明和范爷的加盟,让大家的小胃口有些许期待,加上早前电影主打海报“拥吻版”上,范冰冰霸气“力压”黄晓明的造型,让大家对于滚床单的激情戏更加拭目以待。但在试映会上,本是经典的武侠故事和黄晓明范冰冰这种虐恋的组合,现场却开启了欢乐的吐槽模式,这次新版的《白发魔女传》观众竟看出各种滋味:“武侠魔幻爱情悲喜剧……还有医疗……这导演是想把什么都往片子里放吗?”

  自张国荣、林青霞电影版之后,时隔20年再度搬上大银幕,明明不是喜剧,观众还是找到了不少笑点,其中不少出自影片的台词。“霓裳,跟我去见我爷爷吧”、“你果真被抓来压寨了”、“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爹是先成家再入宫”、“看完菩萨再看你们真闹心”、“她万一跑了呢?可她万一为国捐躯了呢!”都雷得人外焦里嫩。至于之前被拿来大肆宣传的黄教主和范爷的激情戏,观影后都纷纷表示,还是张国荣林青霞那一版更好看。“总觉得这个导演是想靠近年轻人的口味,所以把电影搞得很游戏风格,可偏偏没有找准年轻人的点,让年轻观众看了觉得雷。”

  尽管这是武侠片不是爱情动作片,但看过老版的后,小编我只想说,看人家。93年的电影,看个剧照都激情四射,浮想联翩啊!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