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扬言和黄晓明绝交 票房20亿生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许多博友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圈子充满了名利与诱惑,很少有能经得起考验的友谊存在,事实上除了我们知道的一些著名的模范好友之外(备注:可用刘嘉玲与王菲合影照片),娱乐圈还有一些明星曾经是关系亲密的好友,但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好友成了陌生人或者死对头,从此人各天涯,老死不相往来,令人唏嘘。昨日当范冰冰和黄晓明现身北京为主演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宣传造势时,现场范爷霸气扬言要和黄晓明绝交。

  早前有演员黄圣依和周星驰闹翻,张伟平和张艺谋这组绝佳拍档彻底分道扬镳,范爷和黄晓明又有和恩怨情仇解不开的呢?原来在主持人的怂恿下,范冰冰和黄晓明当场玩起爱人知我心游戏,在范冰冰、angelababy等四位女神中哪位是黄晓明的理想型选择时,让范爷醋意大发。

  范冰冰很自信的选择了自己,而搭档黄晓明却在范冰冰和angelababy两人中选择了女友baby。Angelababy看到一定是心花怒放了吧,小编不得不在这夸晓明真不愧是好男人时时想着女友在心中呀。现场两人更是放狠话,范爷豪言票房达到20亿就生孩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