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支招辨直男 闻钟汉良已婚惊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6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七夕情人节临近,小伙伴们如果在影院还只坐等看爱情片神马的,那你就out了,姐妹淘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日前, 由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陈意涵、薛凯琪、杨子珊等两岸三地人气偶像主演的电影《闺蜜》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宣布提档7月30日全国上映。虽然当天三大男主全部缺席,但三个女人一台戏,姐妹淘之间依然不乏重口味话题。戏中被认为是情感专家薛凯琪就现场为姐妹们支招选男友要领,教你一秒辨别直男与gay蜜。

  多少小伙伴们无辜躺枪了有没有?闺房秘话果然犀利独到。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做闺蜜可是不分性别的,如果三位男神选做闺蜜,女生们觉得谁最合适呢?

  钟汉良、余文乐两个钻石王老五竟然败给了已婚的吴建豪,看来结了婚的男人果然更有魅力。不过最近钟汉良隐婚生子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不知身为好朋友的薛凯琪有曾听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