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画面否认欠款 称是张艺谋恶意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伟平张艺谋纷争不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导演张艺谋因为还没有拿到《三枪拍案惊奇》大约1500万的票房分成,将出品方新画面告上法庭。对此新画面媒体宣传发布声明称: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并不是事实。新画面公司在《三枪拍案惊奇》这部影片的合作中不欠张艺谋任何片酬或分成。最后新画面公司不会配合张艺谋的恶意炒作,我们等待法律的公正判决。

  据张艺谋在诉状中称,2009年,其与新画面达成协议,合作拍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为导演,新画面负责中国境内的一切宣传和发行事宜,这部影片则由香港一家公司投资。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剩下的三方平均分配。按照估算,三方应各分到至少1500万元。张艺谋称,至今他仍未收到这部分分成。目前北京东城区法院已经受理这起纠纷案件,将择日开庭。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