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张伟平闹掰了 因1500万闹至法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伟平张艺谋纷争不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张艺谋旧作《三枪拍案惊奇》的1500万票房分成未到账,而将前东家新画面公司告上法庭。如今,这部在当时就被认为是炒冷饭的笑料影片,在现实的合作中变为冷场饭。

  据张艺谋在诉状中称,2009年,双方达成协议,合作拍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为导演。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之后,张艺谋应分到至少1500万元。而至今他仍未收到这部分分成。

  张艺谋和张伟平合作的16年里,出品了从《有话好好说》、《英雄》、《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等11部经典影片,默契程度更被媒体以及外界朋友们合称为“二张”。

  其实早在2012年张伟平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就回应二人“分手”传闻时称:“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如今二人“分道扬镳”令不少影迷扼腕叹息。也有网友惋惜到:哎~说好的生死兄弟呢?不过也有网友随即产生联想,对于早前张艺谋超生事件发表评论称:张伟平举报张艺谋,害的老谋子被罚了几百万,这回好一口气讨回来还翻倍。(微博图片传至八号机)

  而23日晚间新画面也委托某官微发布消息称: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不是事实。并在合作中不欠张艺谋任何片酬或分成。将不会配合张艺谋的恶意炒作,等待法律的公正判决。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