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手大师》邓超承诺带主创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截至7月15日,电影《分手大师》票房已经突破6亿大关,邓超,俞白眉等人为此于17号现身北京,再次举办了电影《分手大师》的收官发布会,邓超在《分手大师》中无节操的爆笑演出获得了网友给的男神经病的爱称,但在发布会现场,邓超被主持人要求要摆出六个男神造型,这走惯了男神经病路线的邓超突然变男神,他还真是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了呢。

  眼看这票房已过六亿,作为制片人兼导演的邓超直呼要带众主创出国庆祝,但在大家的穷追猛问下,邓超显然是被吓到了。

  《分手大师》虽然叫好又叫做,但也不乏一些网友质疑邓超在片中的搞笑类似小丑,整部电影就像个马戏团表演,虽然好笑,但无内涵可言,对此,邓超直言的确还欠缺很多,但导演俞白眉却有自己的观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