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遭儿子“嫌弃”:你为什么要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孙俪成功诞下二胎,为邓超添了一个女儿小花,加上儿子等等,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幸福满满。但为了全家的生活,邓超不辞辛劳,努力工作。据了解,邓超最近为了电影《分手大师》在各地做宣传,档期排的很慢,很少回家,可能是儿子想爸爸了,小小年纪的等等竟然学会了抱怨。日前,邓超发微博声称自己陪儿子等等玩了一上午,突然被问一句:“你为什么要回来?”并附上一堆流泪的表情。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安慰道:“好同情你”、“孩子还小”,也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玩坏了等等的玩具、偷喝小花的奶粉还偷穿媳妇的高跟鞋,并调侃“等等陪你一上午你理解他的辛苦吗?“你是多久没回家了啊?不怕公主阿哥,也不怕娘娘休了你嘛”还有网友呼吁“等等这么可爱,去《爸爸去哪儿》第三期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