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王诗龄戴花合影 54岁最萌年龄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赌城风云2》在泰国拍外景,众演员齐集开工,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Angela王诗龄的加入,继李湘在微博晒出一组王诗龄在片场与张家辉、刘伟强、王晶的合照后,近日,王晶再在微博上传发哥跟戏中父女张家辉与王诗龄的合照,称“这三个人可说是最受观众喜爱无敌组合。有人反对不?”。发哥一向是众人集邮目标,今次遇劲敌Angela被抢风头。

  随后,妈妈李湘也上载了Angela跟发哥的合照,并笑指“大花!小花!原来我们是一家”,还特别注明摄影师是周润发。照片中,59岁的“老男神”发哥跟只有5岁的小女神Angela斗萌。两人头戴鲜花对镜头甜笑,被发哥搂在怀里的Angela开心地笑着,红扑扑的小脸萌翻网友。令网友称他们是“帅萌组合”“54岁最萌年龄差”。除此之外,发嫂也亲密的抱着Angela在怀中,亲吻脸颊,而在余文乐的亲吻下,Angela则略显害羞,简直是一个受众人宠爱呵护的小公主。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