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秀娜上围似缩水 王菀之感情甜丝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周秀娜、王菀之、郑丹瑞等出席电影《分手100次》见面会。身穿香肩半露抹胸裙的周秀娜,看上去上围好像有些缩水哦。现场一众演员调配出属于自己的爱情咖啡。周秀娜却自言现在的爱情没有任何味道。说起爱情不得不让人想起旧爱陈伟成了,不知会否邀请他去欣赏这部电影了?娜娜回应:“那个不用了,没有去想,因为已经不是这种关系。我可以送给他(票)也可以,不过当然希望会买票,所有朋友都会买票支持。”

  一同出席活动的王菀之,倒是大方秀恩爱了,早前大曝与男友Eric So同居,今日又称二人的爱情是甜味,真是让人羡慕啊,倒不如分享一下相处的经验?她表示:“一定要尊重对方,然后要很体谅。有时候对方的想法跟自己不一样的时候就不要太坚持,要先平静下来,要耐心去听对方的真正的意思,不要只靠表面的然后就生气,然后就乱说话,因为有些话说完之后,就挽救不回来了。”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