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任梁否认与唐嫣谈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马伟豪、新锐导演刘海执导的电影《我们的十年》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导演携主演乔任梁、施艳飞等一众主创均身穿校服亮相,整个发布会现场青春洋溢。毕业多年,再次穿上校服重走青春路,令乔任梁不由感慨:读书时期才是人生最最美的时光。和很多同学一样,跷课打球、谈恋爱都是记忆最深刻的事。

  虽然喜欢的姑娘不喜欢自己,不过乔任梁在校时的魅力却不可小觑,每到圣诞节和情人节总会收到不少情书,最多的时候达到20多封,甚至还蝉联了情书比赛冠军。

  近日,乔任梁与唐嫣传出绯闻,被追问此事,乔任梁似乎颇为意外,直言两人是“好闺蜜”。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发展恋情时,乔任梁大方邀请唐嫣参演《我们的十年》,希望籍此机会加深了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