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谈黄海波:拍着戏就拍没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01: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导演张哲洙执导,张静初[微博]、何润东[微博]、韩星金英民等主演的3D悬疑喜剧电影《蜜月酒店》6月30日在广州清远举行开机仪式。女主角张静初表示该片剧情很荒诞、很离奇,“我看完剧本觉得,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能遇到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比如飞机飞着飞着就飞没了,男主角拍着拍着戏就拍没了。”所以这是在说一起拍《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途“不见的”黄海波[微博]吗?

  张静初扮丑演疯狂杀手

  《蜜月酒店》导演张哲洙曾是韩国知名导演金基德的助理导演,去年其导演的《隐秘而伟大》由韩国当红明星金秀贤[微博]主演,在韩国取得超高票房。谈及新片,导演张哲洙表示他拍摄的初衷是,“因为现在社会上有一种物质至上、外貌至上的爱情观,所以我想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讽刺这种现象。”

  该片男主角是韩星金英民,他曾主演过金基德的代表作《春夏秋冬又一春》。在新片中,他是一位准备在酒店中度过蜜月的新郎,却被张静初破坏。张静初则透露自己在片中“演了两个角色却有三副面孔”,“我是来复仇的,会有三副面孔,其中有特别丑的形象,是个疯狂的杀手,却在酒店里一直杀错人。”她还表示,电影剧情很荒诞、很离奇,“我看完剧本觉得,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比如飞机飞着飞着就飞没了,男主角拍着拍着戏就拍没了。”而何润东因为饰演的是韩国人,他笑言最大的挑战就是学韩语。

  何润东被赞能把直男掰弯

  关于中方主演张静初、何润东的选择,张导表示,此前看过张静初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当时就期待能够跟她合作。他还夸何润东在韩国有很多粉丝,“我看过他跟章子怡[微博]演的《非常完美》。他长得很俊美,就是男孩子看他的脸一分钟都会被掰弯。”据悉,何润东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整容医生,利用他的技术改变别人的容貌,帮其去犯罪。张导表示,“虽然他是在帮人犯罪,但他又让人恨不起来,是完美男人啦。”

  因片名是《蜜月酒店》,有媒体在群访环节询问张静初和何润东对自己未来的蜜月旅行有何设想,张静初表示只要是跟爱的人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何润东听闻直赞“好甜蜜”,而他自己的想法就比较奇葩,希望在深夜与爱人站在埃及的金字塔尖上看星空,或者是“在深山老林里,感觉那地方能更快的造人。”至于两人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张静初笑而不语,何润东则大方表示,“我可以向你自荐吗?我今天一早上站你旁边,心跳都加速了!”

  据出品方透露,该片前期全程3D拍摄,不是后期转制,为此剧组特别邀请了曾打造过《1942》《太平轮》等中国大片特效的韩国PIX DIGITAL LAB公司加盟。

  (竹圆/文 王远宏/图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