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新片开机 吴亦凡解约后首触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消失”两年,跑去享受生活与爱情甜蜜的徐静蕾在微博宣布,自己导演并参与演出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正式于布拉格开机,并首次公布演员阵容,解约EXO的“雕塑男神”吴亦凡果然在列。主演还包括“素颜女神”王丽坤、暖男张超和极具异域风情的热依扎,令人口水与鼻血齐流。

  这次拍摄不仅选择盛产浪漫故事的布拉格作为全片取景地,徐静蕾还再度联手王朔,合写剧本,讲述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故事穿梭在布拉格和中国之间,讲述两对男女、不同时空的爱情,既有浪漫怀旧气息,也极具时代感。宣布开机的同时,片方也早早将上映日期锁定2015年情人节档,超前预定了明年的一场浪漫风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