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现场哭穷卖萌 化妆变土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23: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由黄宗泽[微博]、谢天华[微博]、陈伟霆[微博]、邓丽欣[微博]、陈嘉桓主演的都市喜剧《男人不可穷》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8月22日“脱穷节”。在发布会上,主创们以“脱光”和“脱穷”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于爱情、金钱、道德等问题的看法。

  黄宗泽在发布会上大肆“哭穷”,声称自己没有账户,在公司赚的钱都是直接打到妈妈的卡里。在全体主创的集体“打造”下,黄宗泽在一分钟内便浑身披金戴银,瞬间土豪气十足。

  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  不同年龄段财富观对比

  《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薛可正的同名网络小说,由钟澍佳[微博]执导,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陈嘉桓领衔主演。影片聚焦不同性格、不同社会地位的“穷”男人,讲述他们人穷志不穷的励志故事。

  在活动现场,陈伟霆、黄宗泽、谢天华分别代表片中20岁、30岁和40岁的男人分享了他们对于贫富的看法。陈伟霆表示:“二十几岁是拼搏最好的年纪,成功应该是遵循自己的内心,挑战自己的梦想。“在电影中经历了落魄到平淡的黄宗泽表示;“男人目光要长远,看得远才能走得远”;片中的成功人士谢天华则称:“要分清金钱世界与金钱人心,我的角色是很有钱,但也险些被钱迷住心。成熟的人能看清金钱世界,不成熟的人只能看到世界的金钱。”

  主创集体比哭穷  黄宗泽浑身挂满土豪金

  在活动现场,几位主创纷纷哭穷,都称自己没“脱穷”。导演钟澍佳回忆道:“我刚入行时,一天只能吃一个盒饭,通常还是那种不到8港币的。抽完的烟都攒在烟灰缸里,到了月底再翻出来每根抽上一口。”主持人让导演畅想一下假如赌博赢了5000万该怎么办,目睹妻子坐在台下的钟澍佳连连摆手道:“赌博可不敢,我老婆会打死我!”

  黄宗泽声称自己更穷,因为他连银行账户都没有,在公司赚的钱都是直接打到妈妈账户里。见他境况如此“惨烈”,几位主创便决定为他披金戴银,实现其“土豪”梦想。工作人员将一批亮闪闪的金色道具搬上台,一分钟后,大家便七手八脚把黄宗泽打扮成了土豪:戴着金帽子、金链子,手持金钱包,挂着金腰带,捧着金饭碗,翘起二郎腿,神气十足。(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