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人邦》发布会 立威廉下跪求婚刘雨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00: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立威廉[微博]、刘雨欣[微博]、刘羽琦、杜沁怡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电影《美人邦》发布立威廉为刘雨欣做“人工呼吸”的剧照,21日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现场,立威廉更手捧大束玫瑰向刘雨欣示爱,刘雨欣娇羞地欲拒还迎,气氛暧昧。媒体还起哄两人现场表演一次“人工呼吸”。

  从现场曝光的物料看,《美人邦》讲述了屌丝女“于中秋”(刘雨欣饰)因遇到白马王子、传媒总裁“黎家俊”(立威廉饰)后,决意翻身奔向白富美,并成功逆袭,最终赢得事业爱情的故事。

  “人生赢家”刘雨欣在现场与“高富帅”立威廉非常甜蜜,立威廉更在现场为刘雨欣送去一大捧娇鲜欲滴的红玫瑰。戏中没有送给“于中秋”鲜花的遗憾终于在发布会上得以弥补。温柔攻势下,刘雨欣露出小女人的娇羞表情。 

  据介绍,都市励志轻喜剧电影《美人邦》由巨邦影业集团郭东出品,张竣程担当总制片人兼导演,与导演王伟联袂执导。(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