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钟汉良 不是照顾粉丝才不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0: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钟汉良在的场所,就有耳朵被喊聋的危险。上海电影节期间钟汉良两部电影宣传,《闺蜜》的现场被粉丝围堵得水泄不通,《后会无期》发布会,众多全国媒体从始至终,都只能从粉丝们的屏幕中看到主创——全场都被粉丝包场,粉丝们高站在椅子上举着自己的手机,时不时发出尖叫,记者们面面相觑:“刚才说什么?是谁说的?”

  钟汉良身上的粉丝标签太巨大太明显,以至于他“演技如何?上升空间怎样?甚至私生活到底什么近况?”这些话题都被稀释了,在粉丝的尖叫中,听到钟汉良的声音都成了困难。近两年来钟汉良演艺事业的重心完全放在大陆,《天龙八部》里的萧峰、电视剧《十月围城》里的阿四,都是电视剧里的重要角色;而电影《后会无期》和《我的早更女友》中的出演,也让粉丝型的钟汉良得到了发挥优势的机会。(陈植/摄像 编辑:沈笑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