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全安有望再与张雨绮夫妻档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2014瑞典电影展映周”在天津举行启动仪式,吸引到不少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电影人齐聚盛会。当天著名导演王全安,及曾获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齐溪作为本次展映活动的推广大使出席了开幕式。随着开幕影片《冰龙》的亮相,将有23部瑞典电影首次在中国展映。

  曾在柏林电影节斩获金熊大奖的导演王全安,被曝最近正在低调筹备新片,而一向以拍摄文艺片见长的他,虽然对新片进展三缄其口,但却表示不排除拍摄一部商业片。

  自合作完电影《白鹿原》后,王全安与张雨绮这对明星夫妻就鲜少一同公开亮相,甚至曾一度传出两人婚变传闻。此次王全安再筹拍新片,能否再邀张雨绮夫妻档合作, 成为了媒体关心的话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