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会无期》基情四射韩寒叫板郭敬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由韩寒自编自导,集合冯绍峰、钟汉良、陈柏霖、王珞丹、陈乔恩、袁泉等全明星阵容联手打造的华语冒险爱情喜剧《后会无期》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宣布定于7月24日暑期档盛大公映。

  现场,“岛歌预告片”也是率先曝光,一首《东极岛岛歌》更是秒杀全场。如此引人关注,自信的韩寒更是在现场清唱了一段。

  同时片方也公布了四款以人物关系为主题的海报,只是这第一张1151还真让大家给惊呆了。于是主创们也开始畅所欲言,钟汉良更是大方自曝自己在片中与冯绍峰和陈柏霖就是“第三者”的关系,天哪,这还真是“基情无限”的节奏呢。

  虽然在生活中,韩寒与冯绍峰就是好朋友,但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韩寒却不改“损友”本色,谈及曾经的因戏受伤,这也让冯绍峰大大委屈了一番。

  前几天《小时代3》的发布会上,郭敬明称与韩寒不熟,对他不予置评。而这次韩寒在新片发布会上,问及这个老对手,韩寒倒是大方地肯定其电影做得不错,不过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韩寒也是自信地直接叫板起了郭敬明。

  由于当天片方的票房预期直指8亿,而现场又混入了不少主演的忠实粉丝们。于是有记者又抛出了“粉丝电影”一说,不知道韩寒又是如何接招的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