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川拍纪实探索电影 否认遇商业波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华特迪士尼影业和SMG尚世影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盛大宣布,纪实探索电影《诞生在中国》正式启动制作。本片将由新锐导演陆川执导,并融入了中国特色的故事和本土视角,由优秀的自然类电影制作团队在中国完成拍摄。

  自2012年电影《王的盛宴》收获票房惨败后,陆川最近两年都没有新作问世,只拍摄了一些商业广告片过过手瘾,而此次宣布的新片计划则意外地从商业电影领域转战自然电影的拍摄,这个动作无疑也让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陆川在商业电影上发展失利而选择曲线救国呢?

  陆川回应道:“我觉得我在主流院线发展得挺好的。(那之前《王的盛宴》好像是您的波谷?)每一个导演都会有波峰有波谷,那也不是一个波谷,我觉得是一次尝试。而且《王的盛宴》我一直觉得是个好电影,只是可能离市场有点儿远,所以我觉得所有在这种电影历程中间的这种学习和经验都会在下一个电影中去展现。”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