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准备要二胎 王诗龄不怕失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00: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五个星爸和萌娃再度来袭,继同名大电影在2014年春节档席卷近7亿票房以后,电影《爸爸的假期》即将开拍,并定档2015年大年初一。王岳伦担当导演,现场给四位星爸分配角色:“要给田亮一个惊艳的角色,张亮要有脱戏,郭涛老师要酷的。”至于没有到现场的林志颖,王岳伦笑着说,“让小志演妈妈,不让他演爸爸了!”

  田亮:五个爸爸可以开一个幼儿园

  由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王岳伦以及五个萌娃主演的温馨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17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启动发布会。张亮说,“我们是昌平第一男子天团。”王岳伦说,“能不那么Low吗?人家是F4,我们是F5吧。呵呵呵呵。”

  比起《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真人秀式的记录方式,王岳伦介绍《爸爸的假期》会有剧本、富有新意的桥段和角色创新,预计会拍摄60天。但是对于五位爸爸具体演什么角色,他只是呵呵呵呵地简单介绍了一下。

  王岳伦称,要给田亮分配一个“惊艳”角色。田亮笑着说,“惊艳?当时在节目里变装那部分,张亮反串挺惊艳的!”王岳伦“呵呵呵呵”以后说:“你不是跳水吗?那给你安排一个跳楼吧!”然后又转向张亮说:“张亮的角色将会有脱衣戏!”

  田亮还说,五个爸爸可以开一个幼儿园,郭涛当院长、“洁癖”的田亮管后勤卫生、“暖男”张亮管厨房,然后王岳伦可以管设备。

  王岳伦:调理身体准备要二胎

  早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李湘身材发福,疑似怀了第二胎。王岳伦透露,因为现在年纪不小了,夫妻俩确实在调理身体,计划要二胎,而要二胎主要是因为害怕王诗龄太孤单了,所以给她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她那么喜欢跟别人沟通,在院子里看到弟弟妹妹也渴望做姐姐。”

  王岳伦否认了李湘怀孕的消息,还说觉得她现在的身材挺好的,并不觉得她胖。

  据介绍,《爸爸的假期》由华策影视参与投资。

  (易东莹/文 张大伟/视频 郑福德/图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