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柯震东郭采洁无节操模仿hold住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01: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郭敬明[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等主创悉数到场,刚刚当妈妈的杨幂[微博]也送上音频祝福。由蔡依林[微博]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首次曝光MV。

  在活动现场,主演们互相模仿猜人,挑战尺度。谢依霖扭腰浪叫“come on”,锦荣展示抖胸肌神功,连一向矜持的郭碧婷也上演了抬大腿的魅惑姿态。在会后的交流环节,郭敬明透露《幻城》还没有启动,但希望能将其拍成电影;他将和吴亦凡有一次神秘合作,目前还不能公布。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柯震东被问及感情状态,郭敬明抢先发声护住柯震东,不让其回答“私人问题”。(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