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线影业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16:56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12日公布“盗墓笔记大计划”后,光线传媒再出重拳,于6月16日在上海召开以“开辟电影新世界”为主题的“光线影业上海大计划”发布会,现场公布两大计划:一是启动“中国电影世界”主题项目,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环球影城;二是携手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成立上海明星影业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市场制作高品质电影,重塑上海电影业的辉煌。上海国际影视双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劲军、闵行区区委书记赵奇、区长赵祝平、副区长沈军、副区长杨德妹、于勇亲临现场,与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欧洲著名制片人皮埃尔-安·勒·伯盖姆等嘉宾一起共襄盛举,同筑辉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