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曝《天将雄师》剧组请客会破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08: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超级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师》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已确定于2015年2月19日农历羊年大年初一全球上映,领跑春节档。现场,导演李仁港,携出品人兼主演成龙,以及约翰•库萨克、林鹏、王若心齐齐亮相。

  作为好莱坞的资深明星,又与巩俐合作过《谍海风云》的约翰·库萨克的演技毋庸置疑,不过在现场他依旧尊称成龙为“大哥”,可见在老外们的心目中,会功夫的Jackie Chan就是江湖地位高呀。

  除了约翰·库萨克,现场片方还公布了片中的另一位好莱坞大腕,那就是曾主演《钢琴师》、《一九四二》等片的阿德里安·布劳迪。随后更曝光了成龙、库萨克和布劳迪的定妆照,三位霸气的勇士造型也是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

  解说:作为一部开创国产片新纪录的动作巨制,《天将雄师》的投资高达6500万美元,整个剧组更是多达700多人,在管理上也是相当有难度。再遇上炎热气候,演员们都要穿上盔甲演戏,而为了不中暑,大家只得频频喝水,于是这剧组每周的饮水量甚至达到了2000箱,也难怪成龙大哥会开玩笑地说来剧组请客就会破产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