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影节开幕 最强国际阵容受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5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众所期待的开幕红毯仪式,400多位电影人也是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今年的“亚洲第一毯”迎来史上最强的国际阵容,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等欧美影人,以及宋慧乔、宋承宪、Rain、朴信惠等韩国影人相继踏上红毯。当妮可·基德曼一袭银色亮片长裙压轴现身红毯,并主动与观众握手时,更是引发了影迷们阵阵的尖叫声。

  不同于以外国际评委团的压轴出场,由巩俐领衔的此次金爵奖评委们也是早早现身,其中巩俐也是无愧于红毯女王的称号,闪亮蕾丝的裙装更是彰显其霸气的女王范儿。

  现场,《小时代3》、《太平轮》、《狼图腾》、《一生一世》等剧组也在红毯一一亮相,每一组明星都让场边的观众雀跃不已。其中女明星们的装扮自然是大家热议的焦点。爆乳装又是爆乳装,“女神”林志玲当晚的金色礼服再一次证明了她自己火爆的人气。不靠衣装靠话题,刚刚与赵又廷领证的高圆圆虽然当天穿上了保守端庄的的宝蓝色长裙,不过现场所有的欢呼和尖叫大多给了新婚的圆圆,连型男谢霆锋都完全沦为了护花使者。此外,带着《露水红颜》《绝命逃亡》两部新片的刘亦菲也因为是唯一一位返场两次的女明星而备受关注,只是这白色或紫色的礼服虽然仙气十足,但始终少了点变化,差点儿就让大家看不出来是专门换了裙装啊。

  除了女演员们的争奇斗艳,《心花路放》剧组几个骚气的老爷们也是不遑多让,不仅每个人的下半身都是一条花裤子,还每个人秀出一把扇子。像小学课文一样“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十字”的摆出了两种造型,这玩的还真是创意呢。

  随着电影人的齐齐现身,为期9天的电影节也将迎来各路剧组的轮番宣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