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韩名星红毯斗艳 Ailee踏恨天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5日14: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举行,400多位明星争艳红毯。同时《汉风韩潮》ost演唱会在京举行,《Running Man》的能力者老虎金钟国、《Dream High2》、《花样男子》等热门韩剧名曲ost的演唱者申敏澈、性感歌后Ailee以及中国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天团M4M等群星大腕悉数到场,齐聚帝都。引来中国韩粉早早的赶来,把红毯围堵水泄不通。一身红裙的性感歌后Ailee尽显妩媚,脚踏十几厘米恨天高险些摔跤。歌手金钟国的亮相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曾以《Bar Bar Bar》的“直列五汽缸舞”成功红遍韩国的女子组合Crayon Pop也在“汉风韩潮”ost演唱会上带来了中国首秀。当晚中韩众星为粉丝带来了一场重温电视剧的视听饕餮盛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