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与归亚蕾拍新片还带妈妈追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万年修得李大仁,从《我可能不会爱你》之后,“大仁哥”陈柏霖就成了“完美情人”的代名词,广告商也正是看中他的完美形象,11日邀来陈柏霖为美妆活动站台,还为他搭档了长腿美眉,这随时随地都有佳人相伴,大仁哥的人生的确很完美哦。

  而刚结束韩寒电影《后会无期》拍摄的陈柏霖,紧接着又将与归亚蕾合拍新片《重返20岁》。巧合的是陈妈妈刚好是亚蕾姐的粉丝,柏霖是不是顿觉亚历山大了?陈柏霖:“对啊,其实有点压力啊,因为我妈就说,你要跟归亚蕾拍戏,你要认真一点,然后你不能太随便啊。因为归亚蕾是我妈妈的偶像嘛,所以背负着母亲之名,就是要再更认真,好好地去拍这部戏这样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