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窃听风云3》删减动作戏 土豪战技术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等明星倾情主演的华语第一系列电影品牌最终章《窃听风云3》自5月29日登陆大银幕来,已经取得了近2.6亿的票房。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不但超越了《窃听风云2》的票房总额,亦创造了华语影坛系列电影一部比一部更卖座的历史。

  为了回馈观众对影片的喜爱,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近日专门放出了一段影片删减的动作戏。庄文强透露,这个片段是剧组珍藏的“新界首席土豪刘青云和他的‘情敌’吴彦祖的正面交锋。”而夹在两人中间左右为难的周迅,则不得已做起了“和事老”。“虽然我在戏里比较排斥刘青云演的陆金强,但是为了帮阿祖解决麻烦,还是得在中间劝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