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谊办20周年庆典 冯小刚公社开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1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94年,华谊兄弟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一手创办,至今已经整整二十年。近几年,华谊兄弟娱乐帝国的版图不断扩大,如今已然成为内地文化娱乐公司中无可争议的“老大”。6月6日,华谊兄弟在海口举办20周年“不止所见”欢迎酒会,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以及冯小刚徐帆夫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管虎梁静夫妇更有张国立、施南生、廖凡、宋丹丹、林依轮、安以轩等近百位明星出席,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

  作为国内首个成立二十周年的娱乐集团,华谊兄弟一路走来,携手了近百位优秀导演,出品的电影更是屡屡创造票房奇迹。其中,华谊兄弟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可谓牢不可分。因此,庆典期间也迎来了“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开街仪式,可谓喜上加喜,导演冯小刚对自己的电影公社也是赞不绝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