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首次参演恐怖电影表示很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古曼童”题材电影、灵异惊悚片《金童子》在昆山举行了媒体探班。主演韩雪及“泰国小天王”阿TAE再度携手合作,从现场拍摄的情况来看,两人显然已经是默契十足。而身为女主的韩雪在进组的第一天便被戴上了“金童子”,令“恐怖”指数直线飙升。

  虽然很多剧组在拍摄恐怖题材的电影都遭遇了不少稀奇古怪的事儿,但韩雪却表示自己是无神论者,而鉴于很多未知的情况自己并不了解,所以在拍戏的时候都会先跟“金童子”打声招呼,希望能够“和平相处”。

  说到首次参演恐怖电影,韩雪还是忍不住表示自己有点小紧张,特别是在拍摄佛堂的时候,由于请来的道具都是真的,以至于很多工作人员都感觉身体不舒服,但庆幸自己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