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携影片亮相戛纳 章子怡秀英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电影《太平轮》在戛纳电影节举办了海外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黄晓明、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等集体亮相。子怡斜肩连体裤突出重围,更一来便国际范儿地秀出英文,夸赞导演。

  《太平轮》对吴导来说,的确可谓是一部血泪史,拍摄之初吴宇森还因为身患淋巴癌被临时叫停。

  心酸无独有偶,现场晓明竟不甘示弱,连补泪点。

  放心吧晓明,大伙儿都相信Baby不会嫌弃你的。而佟大为就更是好命,得以和子怡有很重的感情戏,很幸福吧?

  佟大为和吴宇森还齐齐称赞子怡在《太平轮》中的表演完全是影后级别,刚刚拿满十个影后,子怡有无信心再战辉煌?

  现场一直低调的金城武却连遭调侃,被乔妹等人亏说是“从小看他的戏长大”,全场为此爆笑。金城武也不计较,已经是和导演第二次合作的他,今次又有不一样的体会。

  嘿嘿嘿,男神在说话,晓明你在和乔妹耳语什么呢,小心隔墙有Baby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