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鬼吹灯欲创20亿 不怕和陆川版比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号,由著名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拍摄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告项目将于8月正式开机,定档2015年12月18日上映。这部由万达集团,光线传媒,华谊兄弟一起投资的电影十分令人期待,《寻龙诀》并未采用“鬼吹灯”这个极具品牌效应的原名,对此导演乌尔善笑称只有广电总局能回答这个问题。该片虽然还未开机,演员也没公布,但三位投资人对票房就已经信心十足,并夸下了海口。

  说起来,自从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出来后,将改编成电影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其实,电影版《鬼吹灯》分成两部,第一部的版权归属万达,导演定的是乌尔善,第二部的版权则归属中影,导演也已经敲定了陆川,同一个题材,不同的导演,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