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汶泽与内地网友骂战 新片遭罢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早前跟内地网友掀起连番对骂,杜汶泽参演的数部电影如今都遭到连累。先是4月30日公映的《放手爱》票房和口碑双输,紧接着将于5月8日公映的《人间-小团圆》也被网友呼吁“罢看”,而计划登陆今年贺岁档的《非法操作》同样遭遇“口水”。

  由蔡卓妍和杜汶泽主演的都市爱情片《放手爱》上映头两天,全国票房不超过100万元,如此糟糕的开画成绩注定了该片的票房惨淡。《放手爱》片方日前在微博公开道歉,称“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

  将于5月8日公映的《人间-小团圆》,因为杜汶泽有份参演,同样遭到网友呼吁抵制。据圈内传闻,片方已将包括海报在内的所有宣传形式中涉及杜汶泽的元素,全部去掉。但彭浩翔近日已明确公开表示不会删掉杜汶泽的戏份。虽然彭浩翔力挺杜汶泽,但《人间-小团圆》近日在内地的各站宣传均未安排杜汶泽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