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表白”吴彦祖 刘青云谈隐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刘青云、古天乐、周迅等影星携手现身北京,为主演的金融犯罪影片《窃听风云3》宣传造势。《窃听风云3》不但有着惊心动魄的“土豪争霸战”,亦有着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现场周迅被问及跟片中的哪位男性角色有感情戏时笑道:“爱上那个没来的那个(吴彦祖)。”

  刘青云被问到在片中是否追到周迅的时候,则再次摆出了地产商的姿态。“在我来说,我投资电影的,每一个女演员我都喜欢的。”

  现场导演和几位主演也大谈手机安全问题,并纷纷表示手机隐私泄露太可怕。刘青云现场爆料自己的手机从来不存重要信息。“我的电话里面我所有朋友的电话都是代号。(都没有真的名字吗?)没有,号码跟名字都是代号。我自己也忘了,很好的方法就是你电话不要了。很简单,一盆水加点海盐,要把电话掉下去放一年,什么记录都没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