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父亲作诗赞女儿连夺10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间,刚刚获得北京电影节影后的章子怡在微博上分享喜悦,表示父亲为庆贺她连夺10个影后,特意赠诗一首。微博称:家中炸酱面庆贺,老爹赠诗一首!中华儿女看当今, 光影英雄天下闻。 横扫亚太十连后, 莫言天道不酬勤。 (贺女儿勇摘十后冠)

  并附上奖杯搭配炸酱面的照片,以及大口享用炸酱面的照片,吃的十分开心。该微博发出后,粉丝们纷纷转发,并留言称“有才的章爸”、“章爸爸才情勇啊”……

  日前,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宫二”一角第十次摘得影后桂冠,成就十封影后大满贯。颁奖台上,章子怡首先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及所有评审,她表示,“在家门口得奖的感觉真好。这是我的第十个奖杯,宫二这个角色为我带来很多荣誉,这份荣誉脱离不了王家卫先生,梁朝伟先生,以及所有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今天晚上十全十美了!我爸爸妈妈也在现场,明天晚上我们会吃炸酱面庆祝一下,谢谢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