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力挺章子怡蝉联金像影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新浪娱乐讯 刚刚斩获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16日又跟随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剧组亮相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单人压轴镇场,地位不凡。要说电影节,国际章踏过的主场数不计,那不知子怡觉得北京电影节的特色在哪儿呢?

  去年的《一代宗师》一路拿奖到今年,更在金像实现了影后九九归一,子怡有没有信心明年凭借《太平轮》蝉联呢?

  晓明别忙着抢话,还没拷问你呢,今天有子怡、冰冰、乔妹轮流相伴,很幸福吧?

  晓明你这么嘴甜,Baby知道么?对了,你怎么能忘了“姑姑”刘亦菲呢,可惜“神雕侠侣”今日就不在一个剧组。刘亦菲携《最后的战争》剧组亮相,对于电影节舞台上,刘亦菲自认还算新人。

  刘亦菲此次在片中饰演“逃亡的公主”,即使是落魄公主,想来也是有王子和骑士守护的,亦菲觉得搭档们谁最帅?

  又是俊男美女的组合,期待《最后的战争》惊艳国庆档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