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电影节盛大开幕 章子怡压轴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国家大剧院盛大开幕,张艺谋、章子怡、黄晓明、范冰冰、刘亦菲、梁家辉、宋慧乔、陈柏霖等三百多位中外电影人亮相开幕 红毯,星光璀璨。演员们一般以剧组为单位而行,因此红毯上最忙的就要数范冰冰和黄晓明了。范冰冰在张艺谋的陪同下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主创的身份 踏上红毯,一袭水蓝色单肩礼服优雅又性感。之后她火速换装,和黄晓明代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亮相,一身镶满钻饰的纺纱长裙,尽显雍容华贵。而教主也 是艳福不浅,一会陪范冰冰,一会又在《太平轮》剧组对低V黑裙诱惑的乔妹大献殷勤。

  尽管女神众多,“神仙姐姐”还须得占一席之地。刘亦菲与合拍片《最后的战争》剧组人员走上红毯,长长的拖地白裙,仙极了。红毯上银幕情侣不少, 而现实热恋中的更有。不久前才宣布恋情的蔡琳(2-0225)和高梓淇情侣档现身,紧紧依偎大秀甜蜜。不过双双对对也好,成批来袭也罢,也挡不住章子怡单 人镇场的气势。刚刚拿下金像影后的她压轴登场,蕾丝连体装高挑霸气,试问谁与争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