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妮大方承认姐弟恋 包贝尔欲奉子成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闫妮、包贝尔、邵兵、耿乐等亮相北京,为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原名《夜夜夜》卖力宣传。日前有媒体报道,闫妮自曝曾与某男演员有过一段姐弟恋情,引发网友热议。当天活动现场,闫妮也大方回应称。

  闫妮曾经在热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佟掌柜,其喜剧风格颇受观众认可,此番她将在《疯狂72小时》中回归喜剧形象,饰演一个搞怪不断的“女神经病”。现场女主角闫妮成为三位男演员的追捧对象,争着想与她演感情戏,包贝尔甚至盛赞其人美性格好,欲追求闫妮。

  发布会现场虽然闫妮是以“女神”的形象在三位男演员的迎接下出场,但随后不久的重现情节的环节中,竟然被“五花大绑”甚至留下合影,使得闫妮哭笑不得。自曝已求婚的包贝尔当被追问是否被催婚也赶紧要个宝宝时,他缺笑称要奉子成婚。

  据悉,《疯狂72小时》定档6月5日于全国公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