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章子怡获帝后 《宗师》横扫金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3日晚圆满落幕,章子怡再度凭《一代宗师》宫二一角封后,成功拿下第九个奖杯,九九归一,宫二先生实在霸气!这也是她继《2046》后近十年再度加冕,同样的导演王家卫,同样的搭档梁朝伟,子怡深深拥抱两人,内心激动不言自明。而影帝获得者正是颁最佳女主角奖给子怡的张家辉,又是一重缘分。更巧合的是,这也是张家辉继《证人》后在金像奖梅开二度,看来《激战》中的巧克力肌不是白练的。而“墨镜王”王家卫凭《一代宗师》无悬念拿下最佳导演,《一代宗师》也众望所归问鼎最佳影片大奖,甚至入围14奖,横扫12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网友不禁齐呼:这难道是《一代宗师》表彰大会?

  但其中也有遗憾,无疑就是梁朝伟。伟仔在金马奖上败给李康生,亚洲电影大奖上输给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如今金像奖上也是不敌张家辉。《一代宗师》果然只是《宫二传》呐。

  另外,最佳男配角由《一代宗师》张晋斩获,从武术替身活跃幕前,张晋一路走来艰辛,获奖一刻台下的太太蔡少芬忍不住泪流满面,为夫荣耀。最佳女配角则是《僵尸》惠英红夺得,本就是两届金像影后的红姐,这些年为电影圈贡献不菲,期待红姐的下一个惊喜啦。其他主演获奖名单还包括最佳新演员《蔡瀚亿》、最佳两岸话语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终身成就奖张鑫炎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