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像红毯baby最女神章子怡最朴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隆重拉开帷幕,大拨明星踏上红毯,女星们更是为这短短几分钟掏空心思,都想傲视群岚。红毯常规军美胸一族今日由Angelababy深V秀半球领衔,汤唯、何韵诗紧追其后,连53岁的惠英红都老来不忘俏,挤胸拼一把。然后就是背后春光无限好的美人们,包括辣妈陈慧琳、杨千嬅以及难得放弃中性风的Sammi郑秀文,尤以千嬅为最,令“志明”余文乐都一路不敢直视。嘉玲姐依旧与伟仔恩爱现身,不过乍一看下身就吓人一跳,嘉玲姐什么时候尺度大到不穿裤子了?原来都是透视裤惹的祸。而影后大势所趋的焦点章子怡,则反常规地格外保守,朴素外套、普通妆容,然而却透出一股子不与人争的自信,气场天成。新新势力也是不容小觑,王晶携新徒颖儿亮相,清新长裙露香肩,青春自信,锋芒初显。

  但凡红毯,男星们也便光荣地沦为陪衬,偶尔亦有一星半点的抢眼者。例如张家辉大红西装裤风骚无比,还有不容忽视压轴出场的大哥成龙,刚过60大寿的他意气风发,引来欢呼。不过说到最美男星,自然得是与家辉哥上演过激情戏的泰国最美变性人poy,一身激情的红裙,毫不输给女星们,额,其实入围最佳男配的“他”到底该归为哪类,好像还值得商榷……好了,饱足了眼球,过足了眼瘾,到底谁是红毯最佳,就由观众们来打分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