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予桐演杨贵妃 不惧挑战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亚洲第一K奶女神戴予桐在京拍摄静态电影《杨贵妃秘史》。性感暴露的服装、香艳挑逗的舞蹈、大胆出位的“暧昧床戏”,几乎全裸的超大尺度令人跌破眼镜,网友更是吐槽称其为“史上最情色版杨贵妃”。而杨贵妃、唐明皇和安禄山之间大玩“激情三角恋”也让各种争论一浪高过一浪。当谈到范冰冰曾经热拍的《大唐芙蓉园》中饰演的的杨贵妃激情戏片段,戴予桐也表示“全裸床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不用裸替,自己天生好身材,也不惧和范冰冰比身材。”

  据悉戴予桐此次全裸拍摄的《杨贵妃秘史》突破以往尺度,剧中戴予桐饰演的杨贵妃仅穿肚兜、薄纱出镜,并几乎全裸出镜床戏,更是与唐明皇、安禄山之间上演三人“激情戏”,香艳的“春宫图”也令不少宅男看后热血膨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