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拒答和汪峰婚事 轰媒体环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4号上午,有媒体爆料称汪峰豪掷3000万购顶级游艇,作为礼物向章子怡求婚,由于游艇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交付,所以汪峰将预计将在明年求婚。很快,汪峰和章子怡几乎同时被传闻惊醒并在微博辟谣,让众网友浮想联翩,不仅如此,章子怡更曝出粗口写道:“造谣的,老子送你一‘丫艇’。看来这事确实把章子怡给惹恼了,但就在当天下午,章子怡在出席《全民电影》节目的发布会上,满脸笑容的她似乎心情并未受传闻影响,但当记者试图采访汪峰求婚一事时,章子怡并不愿多说。

  上午新闻曝出,紧跟着微博回应,下午就开发布会,如此巧合使得不少网友和媒体质疑汪峰买游艇求婚一事是为《全民电影》活动制造话题而已,虽然章子怡并未回应炒作一说,但却在活动现场炮轰起如今的媒体环境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