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否认婚变 田朴珺摘掉鸽子蛋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演员文章陷入“劈腿门”丑闻后,近日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白百何陈羽凡夫妇也要宣布离婚,这也让一向复杂的娱乐圈再起风波。随着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网络疯传,更让不少网友将猜测对象直指白百何。眼看两人婚变传闻也愈演愈烈,陈羽凡也随即在微博上开腔驳斥谣言。4月1日下午,被离婚后的白百何亮相北京为新片《整容日记》宣传,现场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白百何回应了婚变传闻。

  而同样有着“闺蜜”之称的陈可辛与田朴珺却似乎少了这样的默契。据悉,此次电影《整容日记》是田朴珺继《中国合伙人》后再以出品人身份与陈可辛二度合作,也许是受此前“男闺蜜”事件影响,当天发布会陈可辛极力撇清两人合作关系。田朴珺每每出席活动,话题总是免不了与男友王石扯上关系,此前两人被传在纽约完婚,而当天亮相的田朴珺手上鸽子蛋钻戒却不见踪影,那么结婚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田朴珺说:“我只能用捕风捉影形容吧,我只能说我现在在一个很好的状态和阶段,我蛮享受现在的阶段,包括工作包括《整容日记》,包括后面的项目,所以我蛮希望大部分时间在事业上,有一个往前进步吧。”谈及最近热议的文章婚外恋的话题,田朴珺也表示不太方便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