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日焰火》枪战片段 致敬北野武昆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17:0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白日焰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刁亦男执导,廖凡、桂纶镁和王学兵主演的《白日焰火》即将在3.21(本周五)全国公映。日前片方特别公布了片中理发店枪战的原片片段。据介绍,这段镜头在柏林时曾征服了一众评委,给影片夺得金熊奖添加了许多筹码。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导演利用理发店的镜子作为景深镜头,延展空间的同时也推动了情节的下一步发展,可以看出导演极其深厚的构图能力。极其生活化的对白装在意象化的颜色和动作当中,用镜头讲故事,整体剪辑一气呵成。新晋影帝廖凡在采访中曾多次提及此段落,表示这段片段中,特别之处还有四位非职业演员的参演,“那一天我特别焦虑,拍之前铺垫了特别长的时间,结果拍一条就过了,真的是特别高兴,拍完之后晚上还脑里回味了好多次,按捺不住还给导演发了一条短信,‘拍得真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