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家辉避谈好身材 刘嘉玲期待激情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北京爱情故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梁家辉爱女在网络晒出父女三人泳装照,引来无数羡慕眼光,不仅两个女儿身材好到爆,就连年过五十的家辉哥身材也是令人羡慕,不少人感慨:梁家出品,必属佳品。10日,梁家辉、刘嘉玲和陈思诚在香港参加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首映礼,梁家辉谦虚回应此事:“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照,一家人去旅行比较大胆一点,至于身材好不好,留待看的人自己去下定论。”

   谈及近日有报道指梁家辉、张家辉两大影帝将会合作,参演王晶执导的经典电影《跛豪》,梁家辉表示并未与张家辉合作过,充满期待。而《北爱》中,刘嘉玲和梁家辉有一段尺度颇大的激情戏,虽然已是多年老友,但不知两人是否会有小尴尬。对此,刘嘉玲表示一点都不觉得尴尬,笑称“我倒是蛮期待跟家辉哥有一场激烈一点的床上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