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天明追悼会举行 冯小刚张艺谋送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导演吴天明去世享年75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著名导演吴天明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冯小刚、张艺谋、谢飞、张纪中、李少红、陆川等国内重量级导演以及李菁菁、高明、宋春丽、彭丹等影视界名人纷纷到场送吴导最后一程。陈凯歌、陈红、王全安、顾长卫、蒋雯丽、尔冬升等纷纷送上花圈以寄哀思。对于吴导的突然辞世,前来悼念的亲朋好友都深感不舍和悲痛。

  谈到吴导,彭丹几度落泪,她表示吴导生前始终独自生活,上一次见面还亲自做饭给大家吃。

  作为吴天明提携过的导演,张艺谋身穿黑色外套现身追悼会现场,面对镜头,表情凝重,一言不发,匆忙走进内场。导演谢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吴天明提携过众多的导演,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伯乐,希望他在天堂一路走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