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艺谋《归来》入围戛纳只差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得知,张艺谋离开张伟平、签约新东家后的第一部电影《归来》,基本确定入围了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前天巩俐在美国加州参加“小奥斯卡”独立精神奖颁奖礼时,也对媒体透露,《归来》已经完成初次剪辑,影片将参加戛纳电影节。据她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原本片方打算去戛纳呆一周,电影节组委会后来要求他们呆两周,可能要呆到颁奖礼。记者就此致电张艺谋所在的影视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开始筹备戛纳行程。对于《归来》是否已经拿到主竞赛单元入围名额,她谨慎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需要等电影节官方来公布。据悉,今年戛纳电影节定于5月14日—25日举行,为期12天。按照惯例,戛纳电影节官方一般会在4月中旬公布入围名单。

  电影《归来》改编自作家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陈道明饰、巩俐饰领衔主演。该片也是张艺谋与巩俐继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的再一次合作,也是张艺谋脱离张伟平后的首部影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