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称以夫为贵 不敢直面小三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14: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初刚刚登记结婚的徐若瑄现身北京,为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电影《完美假期168》站台宣传,现场剧中的两位老公殷勤送上礼物。

  徐若瑄在拍摄《完美假妻168》时尚未结婚,可以说是先体验了一把当人妻的滋味,更是大尺度突破淑女风格,做起机智的“怨妇”。“女神”也毕竟 是女人,如今已嫁做人妻自然和以前也不一样了,把老公放在第一位置的徐若瑄,以后再接戏是不是就要考虑老公的感受了,老公必然会介意大尺度角色了吧?

  徐若瑄透露正在筹备台北的婚礼,两人是不是也准备赶在今年要个“马宝宝”?

  《完美假期168》中徐若瑄和王学兵饰演的家庭中出现了逼宫的“小三”,生活中刚刚结婚的徐若瑄对家庭“小三”也很敏感,不敢直面,一旁的导演赶忙圆场。

  当天徐若瑄还表示不会因为组建了家庭而放弃工作,不老女神也给出了她的夫妻相处之道。

  现场令大家惊喜的是,作为何炅好友的综艺一姐谢娜突然神秘到访,给在场的所有主创一个惊喜。现场喜庆热闹的程度俨然变成了另外一场“百变大咖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