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甜蜜杀机》主创缺席 苏有朋欲发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一句,“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那么我们就在一起”见证了苏有朋林心如这对金童玉女相识十余载的坚实友情。从《还珠格格》结缘,苏有朋林心如便绯闻不断,而两人也毫不避讳经常在微博上互动传情,被外界十分看好。不过至今单身的两人始终未开花结果,还是让小伙伴们看着着急。这不近日,苏有朋出席电影《甜蜜杀机》发布会时,就现场大曝好友林心如单身的原因。

  戏剧女神硬被说成了女汉子,有朋你这么黑林心如她知道么?话说林心如最近刚被踢爆恋情,传出与小猪罗志祥大谈“姐弟恋”,更被目击到两人常私下密会。眼看“猪心恋”传的愈演愈烈,不知与林心如曾定下“十年之约”的苏有朋你怎么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甜蜜杀机》的发布会上,导演及林依晨林心如两位女主角全部缺席,只有苏有朋和吴中天两位主演撑场,让整场发布会略显冷清,为此台上的苏有朋只好卖力宣传,不惜借最近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博噱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